Thursday, January 11, 2024

棉花糖女孩恨淫亂

一直乖乖念書的Amber,因為有個唐氏症弟弟,覺得應該要多賺錢減輕家裡負擔,大學決定搬出去住,再也不跟父母拿錢。圓潤豐滿的她,剛好搭上日本流行的棉花糖女孩風,被經紀人遊說,鼓起勇氣穿上性感戰袍跑到piano bar打工;沒了父母保護,她第一次看到真實世界。還發現網路上的淫亂新聞原來自己身邊就誇張上演…。 ▲Amber因為獨立生活,認識了不一樣的人事物,進入複雜成人世界。 ▲從小會念書的她是法律系學生,氣質不俗。 Amber 年齡:20歲 身高:168公分 體重:68公斤 三圍:36F 28 37 交過男友:4個 性態度:不能野戰、不拍性愛影片,不肛交。 未來對象:能接受她弟弟的人 ▲Amber現在比較開放、懂打扮,穿上深色性感洋裝,看起來成熟許多。 ▲36F豪乳相當吸睛,但Amber俏皮說,其實在piano bar打工時她經常坐冷板凳。 肉肉的Amber樣子算甜美,談吐也不俗,她本是法律系學生,卻跑到鋼琴酒吧上班。大學生到這類地方兼差並非新鮮事,但她看起來沒那種八大行業美眉的邪氣,圓圓善良的身型也跟印象中的歡場交際花不搭。 ▲身材圓潤豐滿的她,屬日本最近頗流行的棉花糖系女孩。 ▲脫離父母的保護傘, Amber覺得自己大開眼界了。 軟呼呼 療癒被打槍 「我在網路上認識一個經紀人,他知道我想賺錢吧,跟我說最近日本很流行像我這樣身材的女生,說不定台灣男生也會喜歡,問我要不要去piano bar試試,就幫忙倒酒及陪客人聊天就好。」 本來Amber對外型不是很有自信,但在經紀人鼓吹之下,似乎也覺得自己軟呼呼的身體真的有療癒作用,可以讓她在歡場賺到錢。她穿上低胸洋裝、高跟鞋,開始打工去。「我是那邊唯一的大學生,裡面的姐姐都很照顧我,會教我要閃酒,不用傻傻喝。可是做了兩三個月吧,我很常被打槍。就整晚都待在休息室發呆、滑手機等下班。後來店家就叫我不用來了。呵呵。」她發現,piano bar的商務客喜歡瘦瘦高高的女生,像她這樣的抱枕型女孩根本不受歡迎,賺快錢夢碎。 ▲因為不小心跟淫亂男交往,Amber身體開始有了奇怪的經驗。 昔封閉 做愛純解壓 Amber會想賺錢減輕家裡負擔,是因為她有個唐氏症弟弟。「因為弟弟的關係,從小我就特別努力念書,想讓爸媽開心。爸媽也管我很嚴,他們要我念法律系,希望我以後當律師。」按父母心願考上法律系後,Amber決定獨立生活,她兼數個家教、做網拍…,自己賺學費及生活費。「以前在爸媽的期待下,一直只專心念書,生活很封閉。大學搬出來住後,我慢慢見識到社會真實的另一面。像我跟同學去夜店玩,一開始還會為了室友怎玩到一半不見了、沒跟我們一起回家而生氣,後來才知道,原來有一夜情這種東西。」 ▲一直是乖乖牌的她,前陣子在耳骨上打洞,要給自己一點酷氣感。 ▲她不懂淫亂群組裡怎開口閉口都只有性。她的生活中,念書、打工佔最重要。 被室友及同學影響,Amber漸漸開放,也比較會玩、會打扮。「其實我高一就發生性關係了,但就很正常的男女交往。男友對我來說,就是一起念書、聊天,心煩的時候做愛解壓的對象。」大二那年,她在夜店交到了一個很淫亂的男友,是別校的學生兼做酒店經紀。Amber說,這個淫亂男友算是讓她大開眼界了。 ▲其實Amber是個心軟又樂觀的女孩。 太荒謬 肛交真的來 「因為我上圍很豐滿吧,剛交往沒多久後,他就問我可不可以乳交?我聽不懂,心想那是什麼?正要開口問時,他已經往我胸前放了。」Amber覺得乳交就動作來說相當滑稽,她不懂男友覺得刺激在哪?但是反正不痛不癢,她尚可接受。「我不能接受的是,有一次我MC來,男友竟然要求從後面來!我覺得簡直太荒謬了。肛交耶,這不是片子裡才看得到的,怎麼可能發生在我身上!」Amber說,男友還曾要求要拍性愛影片,「他拿出手機時,我開始有種上了賊船的感覺。但我學法律,是很理智的,怎麼可能讓他拍。」 男友對性愛有過多奇奇怪怪的要求,讓Amber有點吃不消,同時也開始覺得他滿詭異。「他手機要嘛不離身,要嘛就鎖在機車的置物箱不帶上來。有次我趁他睡覺,偷了他的機車鑰匙拿出他手機看,結果發現他line裡有好多淫亂的群組,大家在上面分享性愛照片、影片,或約砲。 ▲節省的她,去哪都搭大眾交通工具。她說存錢的目的是為了將來要照顧弟弟。 ▲Amber說自己現在看事情角度比較不一樣了,也多了份堅強感。 ING 體驗變堅強 「後來我看到我男友跟兩個不同女生ing的影片,真的嚇得全身發抖,覺得太shock了。網路那種誇張新聞,原來現實生活中真的有。男主角竟然還是我男友。」Amber快速恢復理智後,就一張一張、一段一段傳到自己手機,還把兩個跟男友性愛的女生加成好友,然後找了個時機拿出來跟男友攤牌。但更令她shock的是,男友看到後,完全不以為意,還理直氣壯地說,他在外面怎麼玩,跟和她交往並不衝突。「他說,大家在外面玩,只是用感情騙砲打,玩過就算了。我是他唯一正牌。」Amber推測淫亂男友至少有百人斬,「但他不願跟我分手啊。可能我有唸書,有工作,一切很正常,是可以帶回家給媽媽看的那種吧。」 Amber說,她是感情一旦開始就很難結束的那種女生。連跟這種淫亂男友都卡了一年多才徹底斷掉。「我很生氣,也曾想要亂搞,有一次就刻意跟學長回家喝酒,當然就是準備要發生那種事,可是最後我還是沒膽,就臨陣脫逃了。 「我還不小心被加進那個淫亂群組裡,然後忍不住每天潛水偷看群組對話,覺得太可不思議,為何男男女女整天都只砲來砲去。相對看來,在piano bar上班時的歡場氣氛還單純多了!」 有了這些真實體驗,Amber覺得也滿妙,自己也好像脫了一層皮,變得更有抵抗力。 撰文:楊筠 攝影:王辰志 攝影協力:邱之嶔 設計:謝培蓮 本文出處:http://www.nextmag.com.tw/magazine/life/20150703/21732620
國外免費視頻秀聊天室,網上裸聊的網站 美女視頻表演的QQ,能看的直播盒子你懂的 百老匯多人視頻聊天室,色網免費聊天室 愛毛片成人電影網,日本色情AV人妻視頻 成人玩具使用表演視頻,倫理電影網在線觀看 午夜激情聊天室,同城一夜交友網站 性愛技巧在線觀看,同城交友網絡聊天室 9158多人視頻黃房間,找色女qq號qq空間裸體 同城視頻約炮聊天室,愛愛成人網 夫妻真人秀qq群,色哥哥愛色閣 三級毛片在線觀看,色AV成人網 網聊語音聊天室,黑色絲網襪美女性感 真人秀黃視頻聊天室,美女寫真午夜福利視頻 免費祼聊大秀聊天室,韓國女主播聊天室羅聊 古裝美女圖片,同城交友找e夜情qq群 約愛同城,免費色聊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6699台灣聊天室 線上人間聊天室,主播直播間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台灣麗人真人視頻 天天色綜合網電影,去擼吧社區 真人午夜裸聊直播間,北京寂寞女人找床友 快播黃色電影,秀色娛樂午夜聊天室 美女秀視頻社區,午夜成人免費性愛影片 久久成人影視,淫獸學院漫畫 色妹妹兩性小說,ut美女視訊聊天室 誘惑頻道,絲襪秀聊天室 美女主播脫罩視頻直播,成人之美小說閱讀 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免費人妻視頻在線播放 揉胸親胸吃胸的視頻,開放的交友聊天室 179視頻聊天室,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色情免費電影,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台灣真人秀福利視頻,QVOD黃色電影 色聊天室免費,夜夜秀視頻交友真人秀 成人午夜免費聊天室,免費裸聊 q女孩真人視訊,女主播深夜裸身視頻 三色午夜秀聊天室,台灣麗人聊天室 美女色情人體圖片,美拍大尺度福利帳號 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 香港成人情色論壇,寫真模特性愛視頻 秀吧視頻互動社區,韓國視頻交友聊天室 外國一對一私聊視頻,女性開放聊天室 黑色絲網襪美女視頻,24小時裸聊視頻免費 真人裸聊現場表演,聖魔聊天室 同城寂寞交友網,美腿模特視頻 約愛神器靠譜嗎,美腿絲襪視頻 美女主播性感熱舞視頻,E夜情交友網站 快播a片電影,視頻交友_真人秀場 精英包養網,黃色毛片圖片 dj視頻交友直播間平台,69美女直播間 在線美女隨機視頻聊天,真愛旅舍 韓國真人直播間 同性視頻直播間 夜間美女直播間 祼女直播 147大膽西西裸體寫真 免費真人黃播直播平台 2017黃播裸播app 真人性做愛免費視頻 可以看污女直播的app 台灣真人秀福利視頻 免費視頻直播聊天室 性直播視頻在線觀看 2017夫妻大秀直播群 小可愛視訊 ut聊天室視訊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 美女視訊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 金瓶梅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173視訊聊天 173視訊 視訊交友 漾美眉視訊交友 免費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視訊辣妹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 ut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uthome視訊聊天 ut正妹視訊 色情視訊 情色視訊 真人視訊美女直播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秀 後宮視訊 mfc視訊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韓國視訊 日本視訊 line視訊 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 小可愛視訊 金瓶梅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視訊聊天 173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妹 成人視訊 美女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 辣妹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視訊辣妹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 0401影音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 視訊軟體 uthome視訊聊天 558168視訊正妹免費玩 影音視訊 免費視訊秀 視訊會議 視訊鏡頭 免費視訊moligirl 情色視訊 色情視訊 視訊驅動程式 視訊盒 大中華視訊網 avtv99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 後宮視訊 視訊錄影 mfc視訊 meme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網站 momo520視訊美女 影音視訊聊天 韓國視訊 g4vmp4 視訊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聊天視訊 戀愛ing視訊50點 戀愛ing視訊 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Av女主播視頻網站福利 真人裸聊秀場 裸聊直播間 真愛旅舍 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做愛裸聊室 視頻真人秀聊天室福利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夫妻開放聊天室 同城午夜聊天室 開放性聊天室 福利聊天室 美女福利視頻秀 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美女主播福利視頻 午夜寂寞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免費祼聊聊天室 色裸聊直播間 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裸聊免費網 色情真人秀網站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美女真人裸聊聊天室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台灣情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室 國外免費視頻秀聊天室 午夜免費視訊聊天室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台灣甜心女孩聊天室 大秀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大廳 好美眉視頻交友社區 午夜激情直播間 午夜視頻聊天軟件 裸體美女視頻(無內褲) 色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luo聊聊天室 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9158多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直播 現場直播真人秀 免費直播真人秀 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四十歲後才明白的道理:人一生奮鬥餘地很有限

四十歲後才明白的道理,你可以現在就知道。雖然有些道理不切身體會,就沒法真正明白,但起碼可以試著去體會。人生四十歲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孔子說四十不惑.人過四十應該明白許多道理,四十歲後,我明白的道理越來越多,但是,困惑其實也越來越… 沒有經歷人生體驗的道理,年輕時口頭上也會說,但...